若得伊人笑

主战场在微博@若得伊人笑丶
欢迎来玩🕊
码字很慢又爱拖更 一切随缘
等待发光的那一天🌟

【恋与制作人白起:08】同居三十题·起床气

同人停车场:https://ruodeyirenxiao936.lofter.com/post/1f566526_12d2af2f6


🍪wb首发时间:2018.03.05


悠然(我)×白起



大家都说谈恋爱之前要先看看对方的饮食习惯和自己是否相合,我作为一个过来人表示,请一并看看睡眠习惯这个经常被忽略又无比重要的点。




我和白起双向暗恋多年都相安无事,直到同居以后才发现彼此的睡眠习惯完全不同,甚至截然相反。




常年受训的白起睡眠轻而短,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我睡眠沉而长,自从我睡在白起身边,每晚他都会因为我翻身惊醒好几次,一定要起身检查一下我睡得怎么样再躺下。




在这种情况下,白起还能毫无怨言地按时起床我也是佩服的。




虽然佩服,但我坚决不改。




正常来说,我和白起都是八点上班,白起六点就会起床、晨跑、做早饭,而我七点才会不情不愿爬起来,急匆匆洗漱化妆,拿着早饭在小黑上吃。




能七点起来就不错了,在起床之前,白起都要和我的起床气作斗争。




今天也一样。




白起站在床边,把我蒙在头上的被子掀开:“起床。”




我翻了个身,背对着他。




白起开始挠我的痒,我的身体自觉自发缩成一团躲避他的毒手。




挠痒无果,白起双手穿过我的腋下把我提了起来,然后…




“嘶…”




我的腿在乱踢之中正好踢到了他的下半身。




白起把我放回床上。知道闯祸的我偷偷把眼睛睁开条缝,只看到了白起转身走出卧室的背影。




他是不是生气了?




要不要出去道个歉?




我该怎么说呢?




真的好困啊…




没等我想出个办法,我就又被柔软的床召唤走了。




迷迷糊糊中感觉到白起又回来了,还试图往我身上套什么东西,是衣服吗?




“乖,把手举起来。”




“腿抬起来。”




“张嘴。”




等我清醒过来我已经在天上了。




“白起???”




感受到了我的惊慌,白起的眼神里写满了“大惊小怪”:“不飞过来你就迟到了。”




“…好吧。”我看看他,又看看他穿戴整齐的下身。




在被我扫视了好几遍后,白起脸逐渐红了:“看什么?”




“你…那里还疼吗?”我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欲言又止和吞吞吐吐。




“现在不疼了。”白起落在公司后面的僻静处,看了看表,“还有五分钟,我先走了,下班来接你。”




于是我又欣赏了一次白起的一飞冲天。




在走进公司的一刹那,我就感觉到了气氛的逐渐凝重…我员工们的脸色从惊诧,慢慢转变为忍俊不禁,让我怀疑我今天做错了什么。




“老板…你这套衣服,嗯,很青春。”悦悦作为员工代表发言。




难道我今天穿的有什么不对吗?今天的衣服好像是白起给我穿的…等等!白起!




我预感到了什么,低头一看,果然是很久之前白起给我买的那套一直压箱底的嫩黄色运动装。




我嘴角抽搐了一下。




“老板今天的口红颜色也很青春。”顾梦补充发言,还善解人意地递给我一面小镜子。




…是之前广告商赞助的那只芭比粉。




我怀疑白起在报复我,转念一想,万一他就是直男审美呢?




我问韩野:“你觉得我今天这一身,白起喜欢吗?”




韩野非常狗腿地回答:“只要是你,怎么样我白哥都喜欢!”




问了等于没问。




好不容易熬到下班,飞回家的路上我终于找到机会问白起:“你今天怎么把我打扮成这样?”




“喜欢吗?”白起脸上写满了“揶揄”二字,“只要你以后不起床,我都这样给你穿。”




好的我知道了,白起就是在报复我。




“我发誓我明天一定早起!”




“其实不起也可以…打扮你,也是一种生活享受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