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得伊人笑

主战场在微博@若得伊人笑丶
欢迎来玩🕊
码字很慢又爱拖更 一切随缘
等待发光的那一天🌟

【mm×恋与联动】为了Yoosung的尊严!

🍪评论开出来的一个沙雕脑洞

Yoosung、707和周棋洛打LOLOL的故事(?)

三个人都是第一次写会有ooc(特别是mm我玩的英文版…)

欺负流星真好玩2333


同人停车场:https://ruodeyirenxiao936.lofter.com/post/1f566526_12d2af2f6




忙碌的金兽医已经很久没有打过游戏了。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关心自己的游戏排行。


某个假日,Yoosung登陆了自己的游戏账号。在这几年之中,LOLOL的操作系统越来越复杂,游戏排行榜上的人更是称得上“日新月异”。曾经那么努力冲榜的Yoosung总以为就算他不在江湖,江湖也总该有他的传说,未曾想一个个榜单看下来,“Superman Yoosung”的ID就像大海里的水花,激不起任何波澜。


原属于他的第二名现在属于“Hacker God”,那个曾一直压在他头上的榜首。第一名是Yoosung从没见过的ID,“SuperKilo”。


到底是意难平。当晚,Yoosung狠狠在RFA聊天室里发了一通牢骚。


Zen仰天长笑:“哈哈哈哈Yoosung你居然还在玩游戏啊!”


Jaehee无话可说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Jumin倒是对LOLOL产生了难得的兴趣,只是重点有点走偏:“这个游戏听起来很有趣,或许可以给伊丽莎白三世开发一个猫咪版本。”


Yoosung觉得他们和自己都不在一个频道上。独自郁闷之时,聊天室又弹出了新消息。


707:“Oh yes!Yoosung!我们去打败他吧!”


Zen,Jaehee和Jumin:“?????”


Yoosung:“???!!!”




“你确定要用我的号给他下挑战书吗?”仍然没学会阿拉伯语的Yoosung喊破了嗓子才被707放进家门,像跟屁虫一样追着707问来问去,“被榜上无名的人下挑战书,你是为了让他输的更有挫败感吗?”


707已经噼里啪啦登入了游戏界面,闻言推了推眼镜,故作深沉:“难道你不知道,重要人物的身份不能太早暴露吗?”


“重要人物?我吗?”Yoosung吃惊地瞪大了眼睛,兴奋的小火苗刚燃着就被707摇着头一盆冷水泼灭了,“什么啊,你用我的号帮我打,那不算我赢啊…”


“不,我只是把电脑借给你而已。”707把笔记本电脑推到Yoosung跟前,“挑战书我下了,你慢慢等回复。”


“…你下了?”Yoosung点开个人信息界面,眼睛都直了,“Seven,你黑进了我帐号?”


“Yeppppppp——不用太感谢我!”707已经坐回到他那复杂的工作电脑旁,远远向Yoosung飞来一枚wink,“加油!”


Yoosung突然怀疑,他是不是跳进了707挖的坑?



许久没有打游戏,Yoosung几乎已经忘记了该如何操作,只能靠着他的身体记忆从头学习。几局下来,他慢慢找回了当年Superman Yoosung纵横江湖的手感和热情。摩拳擦掌打算下局大杀四方之时,收件箱显示收到了SuperKilo的回信。


“晚上八点,Room 409。”


“八点409。”707头也没回地说出了挑战的时间和房间号,“友情提醒,现在已经六点半了哦~”


“707…你后脑勺上长眼睛了吗?”Yoosung对707的敬畏更上了一层,


“没有什么是God Seven不知道的。”707扔给Yoosung一包他最爱的薯片,“如果你赢了,我的薯片随你吃。”


Yoosung烦躁地拆开一包直接仰头倒进嘴里,满满的薯片让他说话含糊不清:“三年前你怎么不说这话?”


“因为三年前你打败不了第一名啊。”707回赠他一个神秘莫测的微笑,“现在你能不能登顶,就看你自己了。”


“什么嘛,神神秘秘的…”Yoosung小声嘟囔。



分针一格格前进着,知觉上只是十分钟的功夫时间就跳到了八点。Yoosung正襟危坐,鼠标落在“进入房间”上迟迟没有确认。


“要我帮你一把吗?”房间另一头的707扬声喊。


“…不用。”Yoosung用左手手背拭去额头上渗出的汗珠,咬着牙按下了确认键,但屏幕上显示的对手瞬间让他以为进错了房间,“空白小号?Helios?谁啊?”


Helios:“和你对战没必要用大号。”


Helios:“会看上去像欺负人。”


屏幕这头的Yoosung吐血三升,冲过去抱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摄像头的707哭诉:“Seven,他瞧不起我π_π”


“嘴下留情啊,我告诉过你他真的会炸毛的。”707一边用给宠物狗顺毛的手法爱抚着Yoosung的金毛,一边和摄像头对面的人说话,完全忽视了Yoosung震惊又受伤的眼神。


“Seven你…你居然和他是一伙的?”Yoosung一根手指颤巍巍地指着坏笑的707,“你和他联起手来骗我?”


“只是给你提供一个和我对打的平台而已,真的。”707的电脑屏幕上,一个和Yoosung同样发色的大男孩坐在地毯上,身边凌乱的放着各种各样的小零食,说话的同时还不忘喝口可乐,“听说你想登顶很久了?”


Yoosung虚弱地吐槽:“我觉得你们都在嘲讽我…”


“怎么会呢?”金发男孩笑了,“所以要不要来一局?”


“好!”他眉眼弯弯的笑充满感染力,Yoosung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也跟着他笑了起来。



仅仅五分钟后,Yoosung就后悔了。


这怎么能叫对战?根本就是单方面碾压好吗!


当然,是SuperKilo碾压Superman Yoosung。


“又死了…”Yoosung把鼠标一扔,整个身体后仰进沙发里,双眼毫无焦距。


“认输?”707饶有兴味地观察着Yoosung的表现,抱着薯片的样子像是欣赏电影的吃瓜群众。


“再来!”被707激将起来的Yoosung一个鲤鱼打挺坐直了身子,抄起自己的鼠标又加入了战斗。


五次。


六次。


七次。


游戏结束的时候,Yoosung最终以0-7结束了挑战。


“你是个很值得尊重的对手,Superman Yoosung。”屏幕里的SuperKilo向摄像头翘起大拇指,“很少见到你这样好的心理抗压能力。”


707瞥了一眼背对着电脑红了眼圈的Yoosung,明智地没有拆穿他。


“SuperKilo你真的太厉害了…”Yoosung转过身之前还不忘用袖子胡乱擦了擦快流出来的眼泪,说话的声音都有点哽咽,却仍然坚持微笑着,“能和你对战是我的荣幸。”


“游戏愉快,欢迎下次挑战。”金发男孩挥挥手,从屏幕上消失了。


Yoosung有些怔忪,SuperKilo的出现和离开都太迅速,如果不是游戏还停留在对战结果上,他甚至要怀疑这个人根本不存在,一切都只是707为了逗他设下的一个局。


Yoosung很久都没回过神来。


“Yoosung?”707心里有些嘀咕,Yoosung不会被打击的太重,恢复不出来了吧?


“如果能看到SuperKilo和Hacker God对战该多好啊…”Yoosung仍然愣愣的,但那亮闪闪的眼睛里明明就是喜悦的光,“Seven,你可以帮我问问SuperKilo他什么时候和Hacker God对战吗?我要去给他加油!”


707面色古怪:“为什么不是给Hacker God加油?”


“开什么玩笑,我怎么会给和我争第一的人加油。”Yoosung一脸“你这都不懂”的表情,“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,我和SuperKilo有共同的敌人,自然就是朋友了…哎Seven你干嘛赶我走…”


Yoosung孤零零站在707家门口,仍然对707生气的原因摸不着头脑。



Shooting Star服务器的爆炸新闻来的很快。


“SuperKilo宣布删号转战其他服务器,Hacker God重回榜首。”


Yoosung一字一句朗读着707发来的这条短信,满头黑人问号:“该不会是他俩对战了吧?”


707回的很快:“Bingo!Yoosung加一分!”


Yoosung的第一反应是“以后岂不是看不到他俩对战了”,第二反应则是唏嘘不已——上位圈的水果然很深呐。


至于为什么707知道这么多…God Seven knows everything! Yoosung理所当然地这么认为。


707:我终于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。



评论

热度(47)